言卿酒

更新随缘

脑洞(聂瑶)上

ooc


ooc



ooc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金光瑶,我现在很懵。

金光瑶上一刻还在观音庙被捅了一剑,转眼间就到了一个自己不知道的地方。这哪啊,我被捅了一下就这么嗝屁了,太哦囊了吧!




我是聂明玦,我爆体了,然后又活了。

这里好像不是清河境内啊!也不知道怀桑怎么样了。不过前面那人是谁啊?




在金光瑶发愣的时候,聂明玦过来了。

“你可以告诉我这是哪吗?”

“嗯?我也是迷路了不知这是哪里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好尴尬啊!二人同时这样想着。




然后二人一同游历了起来。

“夷陵老祖和含光君结为道侣了!”

金光瑶:我去!真成了!

聂明玦:夷陵老祖和……含光君!不是俩男人吗?不对魏无羡不是早死了吗?


“聂怀桑居然还挺厉害的啊!这几年聂家是一天不一天繁荣了!”

金光瑶:嗯。意料之中,毕竟自己也被骗了。

聂明玦:不愧是我弟弟!(自豪)


然后二人就过着这样的生活。谁也不知道谁是谁,起个假名,倒也还相处融洽。




意外发生了!

聂明玦决定袒露身份,吓了金光瑶一跳!

金光瑶:##%%@;*”“!%~%##&$sbbsjsjsksmsl#+&%(语言逻辑已阵亡)

评论(2)

热度(41)